Followers

Monday 5 November 2012

最近我到底怎麽了←_←

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

-skip-

为什麽我可以那麽糊涂呢?
为什麽我可以那麽不小心呢?
为什麽我可以那麽粗心呢?
为什麽我可以那麽大意呢?
为什麽我你可以那麽心急呢?
为什麽到底是为什麽!!!
oh my god!!!←_←

-skip-

因为一时不知道自己的为什麽
而闯了那麽大的事情
到底是什麽影响了我呢?
我的妈呀!!!←_←

-skip-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事情都发生了
现在虽然很很很很很恨后悔!!!
可是时间也无法倒流了啊啊啊
妈咪←_←

-skip-

很想哭有没有
连续两个一起发生
感觉上有一点可悲
节哀罢←_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