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

假期该开心还是sad。


最近有很很很多东西想买啊啊啊←_←
 很期待新年啊啊啊
全部都可以买买买(*^__^*) 

-skip-

假期是假的吗?
很闲就是真的zzz
感觉每天在家吃吃吃
肥死就有←_←

-skip-

不过有件事很开心
bbq过后
我才肥0.5kg罢了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*^__^*)

-skip-

我要怎样才能够让我的slotomania多多钱
我要怎样才能够让我的slotomania高高level
请歧视我希望game的emo罢←_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