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14 October 2012

部落格:D

部落格现在对我来说
应该用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才对
而不是说那些有的没的才对。(*^__^*) 

-skip-

我没时间去讨厌那些讨厌我的人
因为我忙着爱那些爱我的人。(*^__^*) 
很喜欢这一句。

-skip-

放假了
希望的就是可以找到1份适合自己的工了。
想感受那种拿了薪水后
买1份礼物给自己的feel。\(^o^)/~

-skip-

我觉得储蓄对每个人都很重要
可是没有几个人是真的能够做到的。
自己也是一样。o(╯□╰)o

-skip-

衣服裤子裙子鞋子包包等等
只要皮包有钱
有那个女孩子不会买买买。o(╯□╰)o

-skip-

每一个女孩子
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的衣服是够的
哈哈 这句说出几多女生的心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